Cooko

ささやく声がしても Don't worry!

!俺来了,搞风哥的设,以后更更长篇,初设见合集第一篇喔

                                                              
姓名:竜神 玉咲

性别:女

种族:人

年龄:19岁

身高:161cm

体重:46kg

呼吸流派:龙之呼吸(风之呼吸衍生)

阶级:柱。

喜:很大只的饭团。

恶:发臭的食物,鬼。

性格:外人看来有些轻浮不正经的疯癫个性,讨伐时比起一击砍杀更偏向于对鬼实施不可言喻的虐杀,喜好破坏或是拱火滋事,行事发言荒诞少有逻辑可言,但于友方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称此为“自己的忍道”,除主公、音柱相关之事外都不大上心,会被一面认定为“无趣”一面敷衍过去。

外貌:有着勾玉状的奇特眉形,眼型上挑细长,单眼皮,妃色眸,挺鼻,额心位置天生一粒朱砂痣,后出现的斑纹位于左唇侧,形为一团如火龙鳞,面上常年保持一套不涂白粉与黑齿的艺妓妆容,是常被形容为“如狐狸一般”的颇具辨识度的美丽面孔。

发型为修剪平整的姬发,中分,刘海两侧各有一撇向外翘起的小搓发丝(据本人说是尝试过但怎么也梳不下来的),半长发常被高高束作头右侧的蓬松短辫,长一侧向内,短一侧向外,发色为银灰渐变,刘海鬓角与短辫末端呈灰,中间部分呈银色。

身形细长,步态轻盈,因为绷带束胸的缘故,乳量只维持在一手可握的水平(咦)本人非常在意这一点,是谈话时请务必避免的雷区。

着自行修改后更加紧身化的鬼杀队队服,袖子完全裁去,短至只剩领口,修作了近似挂脖上衣的款式,右肩位置纹有一条龙头在肩的深青披肩龙,与队服同色的护手右长左短,长至肘短则刚没过手腕,腰间拦腰系了正式场合时会披上的翠色鳞纹羽织——必要时可以从护手与羽织下甩出某些小暗器,下身是与普通队员无异的裤装,脚腕系绷带,穿一双黑色忍者鞋。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忍者仍留有非常尖锐的、涂作深粉的指甲,这一点似乎没有成为本人行动时的阻碍,反而衍生了武器之类的效用。

武器:配合体术为主的战斗风格,主武器是两把刀柄与刀锷边缘趋青,其余部分为黑,刀身呈深青色的忍刀,刀身较一般日轮刀要短窄,刀柄刀锷则要更粗长些,为盘龙状,内部藏有可随时制作烟雾的装置,副武器为一把藏在护手下的短刺,也使用包括但不限于撒菱、手里剑、苦无等暗器。

身世经历:生于无名忍者之家却因鬼制造的祸乱被遗落于花街的女子,幼时有着偏好美好之物、真诚待人的直爽脾气,却被强行束缚个性,勒令抹去感情,童年在整日的呵斥、暴力与严苛无情的训练中度过,在厌倦修行后坦然接受了流落为妓的命运后再度因暴戾的性情无缘花魁,但却一直对此心怀执念不愿放弃,唯一一位始终与之暗中交好的稀血武士声称愿实现其愿望,夜里应邀前去却最终只见人尸骸,不敌众鬼的围击之时被时为甲级队员的宇髄天元救下,怀揣着二度为鬼所害的恨意,在其劝说下进入鬼杀队,并重新开始荒废已久的修行,最终在产屋敷耀哉的激励下重拾信心,被激发出异于常人的才能,独创兼具高机动性与爆发的龙之呼吸,后晋升为柱。

原创呼吸技能表:

龙之呼吸——发挥作为忍者身体柔软、速度奇快的优势,采取连打带躲的贴身作战方式,神出鬼没、虚实相交,令对手捉摸不定。

  壹之型·五爪——龙战,龙跃,龙腾,龙游,摆尾:仿飞龙厮咬、飞跃而成的基础剑式,搭配其他技能使用的基础技,快速做出连续不同的五段突刺,平砍、纵劈、交叉挥砍、抽刺、横砍等基础动作搭配踢击、肘击、跃击、回转等动作进行角度刁钻、难以防范的攻击。

  贰之型·狂龙乱舞:犹如龙盘旋而舞的招式,向四周快速挥砍,借助高速运动产生的虚影模糊敌方视觉,夹杂投掷出各式暗器,这个特性也可以用以防御。

  弎之型·吐蜃:如龙吁气成蜃楼,遮去实景,在原地留下一把剑,使其制造出大片能够短时间持续的特制烟雾将敌我共同覆盖,此间鬼的视觉、听觉、味觉会受到持续削弱,本体因常年经受重烟雾训练基本不受烟雾影响,每次进行攻击后使用者将短暂现身,强风可影响烟雾的浓度,甚至使其消散。

  肆之型·云虬:如虬在云端蜷曲飞行一般使身体达到极限的弯曲,二段技,软化弯曲身体,将力量暂时集中压入肌肉收刀正面突进一段,规避即将到来的伤害,第二段回身抽刀向敌猛突,且可以进行飞跃性的全力爆发。

  伍之型·飞螭:螭龙般凶猛狠戾的正面突击技,交叉刀刃作出防御架势冲刺,抵御即将到来的攻击,如果这一击打向防御时刀刃指向方向,这次攻击予以刀刃的将被反馈给敌人本身。

  陆之型·翻江:取义蛟龙翻江一般的姿态,蓄力将自己弹向空中,同时以自身飞旋的状态使出向前钻刺或旋身挥斩一周的攻击。

  柒之型·蟠龙:如蟠蛰伏在地曲身前行,滑腻迅捷不可捕捉,暂时放弃攻击将注意力集中一点,全力提高速度,向四面八方掷出苦无及刀刃供自己跃上以进行高速移动。

  捌之型·十龙牙:将一把刀及暗器全力掷向敌方用以转移注意力,同时高速穿至敌方身后,单手抽刀进行大范围的戳刺,宛如龙首在前开口扑食,利齿咬下,是足以令鬼粉身碎骨、全身洞开的粉碎性攻击。

  玖之型·龙隐/升龙:通过高速移动在一瞬间消去自身行动轨迹,犹如龙入江海匿身无声,令敌方无法感知——但会随攻击显形,在这段时间结束后进行一次空前强力的大范围上挑劈砍,呈如龙出水腾空的形态。

评论(29)

热度(446)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